• 学院新闻

2018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游园活动纪实

2018年9月9日下午2时30分,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级本科生在本部理工楼南侧草坪集合完毕,新生游园活动即将开始。该活动的宗旨是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由物理学班班主任助理陈璐、物理学(国际班)班主任助理李岩林及物理学(师范班)班主任助理孙妍带领。本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





随着李岩林学姐的一声高呼,新生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从理工楼出发,先后途经土豪食堂、博远楼、逸夫楼,到达东吴大学校门旧址,前往古香古色的本部南区。再经过王健法学院,踏上东吴桥,前往东区。期间,三位学姐热情的为新生们介绍各个建筑物并讲述一些有趣的故事。




 


走下东吴桥,依次走过教超、凌云楼、文思楼与文成楼,大约3时30分许,大家走到了8号迎新的大牌子下稍作歇息,期间,三位学姐亲切的与学弟学妹交流,询问学习与生活中的事情。

短暂的休息过后,三位学姐又带着新生们去了医院、信息中心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地方。之后再次踏上东吴桥,返回本部并于博远楼北侧解散。

经过两个小时的行走,在加深了18届学弟学妹们对校园的熟悉程度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与班主任助理的熟识程度,为之后的教学工作予以方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