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情况调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满天星”爱心公益团展开了“社区居民情况调查”的志愿活动

2019320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满天星”爱心公益团的成员们来到了钟楼社区,展开了“社区居民情况调查”的志愿活动。为了解社区居民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意愿,以便展开对应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的社工“蝴蝶妈妈”的带领下,进行了社区居民情况的调查。

志愿者和社工们兵分两路,分别对居民进行调查。调查过程主要是了解居民的个人信息和不同需求。在此次调查活动中,令人欣喜的是,钟楼社区有许多退休的苏大教职工,通过和他们的交谈,我们欣慰地发现,这些退休的老教职工们大多身体健朗,遇到我们也是十分开心,说了许多话,忆往昔峥嵘岁月,勉励我们认真学习,方不辜负这青春一场。更有原物理学院的老教师,一再提起那些基本的物理公式、物理原理,气氛一时十分活跃。

这次调查活动,让志愿者和社工们收集了居民的基本情况和意愿,相信以后开展活动也能更满足居民的意愿,让居民们对社区更有归属感,创造更和谐有爱的社区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