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局良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幸福感,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开学以来,学院积极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开拓继续教育渠道,培育继续教育市场。

3月20日,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胡生青调研员及我院2000届校友孙春成老师一行来访学院,协商江阴市物理骨干教师实验技能培训事宜,学院孙德芬书记、袁海泉老师、杨俊义老师和周航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对江阴市物理教师来我院培训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并参观了我院的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经过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培训合作意向。

3月21日,副院长赵承良教授、周航老师一行赴河南省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第二中学及新乡市第九中学进行回访,受到了新乡二中李华轩校长、秦文胜副校长的热情欢迎。2018年8月,新乡二中和新乡九中组成了130人的培训团赴苏州大学,参加了由我院承办的新乡市中心骨干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我院提供的优良课程安排、热情的培训服务、优质的培训师资给全体培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座谈会和拜访中,双方就2019年的培训安排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达成了培训合作意向,今年7月将继续由我院承接超过140人的培训班。

3月28日,山东省威海创业大学校长高屹带领的考察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考察,孙德芬书记、赵承良副院长、朱利平主任和周航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座谈会上,孙德芬书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苏州大学非学历教育教学的模式、培训基地建设等情况;针对考察组提出的培训课程安排意愿,赵院长结合自己在苏州市高新区挂职经验,就地方政府如何利用本地文化与特色统筹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培训班课程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经过深入的探讨,均期待合作能早日落地。

今年1月份和2月份,我院已承接干部培训班2个班次,取得了开门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采用“走出去、请进来”、全员参与、多渠道获取相关信息等方式,谋划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师生幸福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