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战‘疫’云讲演”

三月已至,防疫之战的硝烟仍未平息,苏大物院学子一直在行动。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信仰公开课——战‘疫’云讲演”,并组织了线上、线下的评比展示活动。这堂信仰公开课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所见所闻、所行所为、所思所想的平台,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经过学院评议小组讨论,推荐三部作品,供大家欣赏。

李知远同学带我们走进书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防疫战中,那些熟悉的身影,跨越百年时光,来到我们身边,给予我们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只要生命还可贵,医生就永远值得敬畏。王莉等同学捕捉到了前线医护人员一幕幕动人的瞬间,将之呈现给我们。

当然不仅仅是白衣天使们,各行各业都为这场防疫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普通人能做些什么呢?李泽辉同学在他的视频中给了我们答案。

这堂特殊的信仰公开课,传达出了青年学生对全体医护工作者的致敬、对这场疫情早日过去的心愿以及为这场战争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