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爱心公益团:入户调查,文明养宠

410日下午,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满天星”爱心公益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钟楼社区,继续进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前几次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基本完成了调查居民需求,宣传文明养宠等志愿活动。但因社区存在居民居住较为分散,部分地区交通不便等问题,社区工作尚未完全覆盖。因此,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前几次的活动进行扫尾工作。

  

“蝴蝶妈妈”社工对资料进行整理后发现十梓街三号二栋,百狮子桥四号一栋等处,文明养宠尚未宣传到位,而望星桥北堍居民需求的调查工作也有所欠缺,需要志愿者们帮助补全。在接到任务后,志愿者们立刻出发前往目的地,对所在社区进行宣传、调查、劝解、服务。志愿者们态度热情,精神饱满,对一些室内养宠不规范的住户和室外不文明带宠的住户进行了上门劝解。起先有一户人家不愿意接受志愿者的宣传工作,不配合调查服务,后来在志愿者们的细心温柔的对待下,诚恳地接受了帮助。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文明养宠,规范行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