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2017年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通知

  

为给予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认识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College of Physics, Optoelectronics and Energy in Soochow University)以及相关科学前沿领域的机会,鼓励有志于科研工作的优秀本科生继续深造,学部决定,于201779-11日举行2017年度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

本次活动包括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整体情况介绍、学部参观、招生情况介绍、导师见面会、优秀营员选拔等环节。

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苏的食宿,全额报销外地院校学生往返车票(凭所在学校城市至苏州的硬座火车票(二等座)或长途汽车票报销),苏州本地学校学生交通住宿自理。

  

报到日程安排

79日:

下午1:30-6:00:报到,凭学生证和身份证领取介绍资料

报到地点:苏州大学单教公寓一楼大厅。

下午5:30-6:30:晚餐

地点:东吴饭店

交通住宿:

交通:学部为外地营员报销往返硬座(二等座)或客车票。

住宿:学部为外地营员提供7910日两晚住宿。

伙食:学部为所有营员提供活动期间的中餐、晚餐。(早餐自行解决)。

保险:学部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苏州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路线:

1.从苏州火车站或苏州火车北站均可坐地铁到相门站下,沿干将路向东步行80米即至苏州大学本部北门,向东步行至单教公寓(维格堂的西边)。

2.苏州汽车客运北站:55路或529路公交车至第一人民医院西站下,下车向后行至十字路口左转十梓街向东约800米即至苏州大学本部西门,向南步行至单教公寓(维格堂的西边)。

3.乘出租车至苏州大学本部西门。

注:

为了保障各位夏令营营员夏令营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请各位营员遵守以下规定:

1、在校期间遵守《苏州大学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2、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3、不在无证餐厅、摊点(贩)就餐;

4、夏令营活动日期间夜晚不得无故单独外出;

5、妥善保管个人现金和贵重物品;

6、未经指导老师许可,不得进入实验室操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