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19年4月24日晚上6点30分,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在物理科技楼409召开。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方亮、苏州大学物理教育研究所所长桑芝芳、学院近代物理及教育系主任袁海泉、15级师范班班主任张健敏、17和18级师范班班主任董裕力、本科生辅导员单杨杰以及学院全体物理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动员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永坤老师主持。


桑芝芳老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就认证理念核心思想、认证标准基本内涵、认证实施关键环节、认证创建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认证理念,明确了教师培养的总体目标,提出了“一践行三学会”的毕业要求,即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桑老师提出要建设成为二级师范专业认证,需要切实提升我院师生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认识范认证的重要性。袁海泉老师做了补充发言,他表示我们必须严肃对待师范专业认证这件事,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并对27日培训分工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提出了同学们课堂上存在的问题,诸如低头玩手机等行为,并对师范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与会同学能够提高上课积极性,重视师范专业认证,让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能够实实在在服务于大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