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水平、服务学部发展: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管理队伍承担着学部各项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是学部的窗口。行政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是决定学部各项工作成效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提升学部行政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部各项发展事业,行政党支部组织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港市凤凰镇近年来发展迅速,2012年被列入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小城镇、江苏省20个“强镇扩权”改革试点镇、先后获评“全国千强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级卫生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吴歌之乡、江苏省“水美乡镇”等称号。这些出色成绩的取得,与凤凰镇领导班子改革奋进、努力拼搏、服务发展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2016年至2017年,凤凰镇领导班子多次带队到学部对接产学研合作,更是积极主动、服务发展的重要体现。

  

为了学习凤凰镇领导班子的积极进取、服务发展的精神,2017年3月29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凤凰镇参观交流。近年来,在镇政府的努力下,凤凰镇自然环境优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加令人深刻,城镇的规划建设科学合理、各类软件与硬件配套设施齐全,在吸引人才、企业落户方面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凤凰镇拥有50家销售超亿元企业, 2009年建成全省首家镇级科技创业园,2012年建成全省首家企业化运作的集成光电“千人计划研究院”,目前,已引进科技人才项目40只,千人计划专家8名(其中外专千人1名),省双创人才9名。

通过参观交流,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为凤凰镇所取得的成绩震撼、也为凤凰镇政府努力拼搏、积极服务于民生建设与产业发展的精神所触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像凤凰镇政府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开拓,为学部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