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习楼221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会议。

        孙书记首先作了发言。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孙书记就如何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高雷院长接着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希望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都能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谦虚谨慎的态度,真抓实干,使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上一个新的台阶。

其他参会老师也从新的社会矛盾、从严治党、军民融合等方面谈了一点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孙书记就全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好支部党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校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创物理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