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凝聚态物理及交叉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422日,软凝聚态物理及交叉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平山开展了以“心怀社稷,严己宽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杨朝晖书记的带领下,共有近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大家瞻仰了北宋著名爱国官员范仲淹先生的遗迹包括范文正公祠、御碑亭、高义园等,学习他甘为人民公仆,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尤其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软凝聚态中心的党员们了解了相关的历史及人文背景,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与交流,充分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表示必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中心的党员同志互帮互助,携手攀登到天平山顶,四下众览,在领略天平山“红枫、奇石、清泉”自然景观的同时,再次感受范仲淹胸怀天下的气魄以及勤政爱民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均深受鼓舞,决心努力将这种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