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510日下午,学院在博习楼221会议室召开了“五四”精神学习座谈会,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内推优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吴亮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畅谈了学习体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大家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从自身做起,提高修养,努力学习,做好科研,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的价值,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德芬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群体,认为学院研究生是有政治站位、有家国情怀、充满正气、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我的时代青年,参会研究生代表为此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孙书记强调了“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学院会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注重实践,在实践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每一位研究生成长的点滴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