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支教,为爱前行 --“满天星”爱心公益团

201958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满天星”爱心公益团一行8位志愿者来到明星小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的授课对象是三年级,志愿者精心为三年三班的同学们准备了纸花开放、神奇的水袋、会漂浮的胡萝卜等趣味实验来演示毛细现象并解释其原理,同学们都沉浸在做实验的乐趣中,同时为三年四班的同学们准备了大头针、回形针、牙签等简单器材讲述了液体的表面张力与浮力的有关知识,孩子们充分发挥着他们丰富的想象力,思考如何能让大头针和回形针漂浮在液面上。虽然实验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是志愿者们耐心的给孩子们做示范,帮助他们完成实验,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在不断的学习与进步一方面使得孩子们能更好的掌握物理小知识,另一方面也在用爱心为孩子们的未来筑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邂逅是美好的,接下来的时光,他们会用炽热的心灵去教授更多的知识,带着孩子们一起去书写他们的未来。在奉献爱心这条路上,“满天星”爱心公益团将继续以包容奉献的坚定态度走下去,将爱心不断传递,让梦想继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