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物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1日,沈明荣副校长走访慰问了我院顾汉炎、倪汉彬两位退休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陪同走访。顾汉炎教授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获得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倪汉彬教授1989年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受到时任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6月24日,学校邓敏副书记走访慰问了学院姜士勇教授,孙德芬书记陪同走访。姜士勇教授曾参与我国第一艘核潜艇的研制工作。

       6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和院长高雷分别走访慰问了9位“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