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将红色基因融入师生精神血脉,将红色火种播撒进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24日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了四名共产党特工舍生忘死、不怕牺牲,遭受严刑拷打仍坚守信仰之志,身处暗黑之夜仍坚信黎明会来,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慷慨豪迈的英雄气概。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观影活动,让学院师生受到一次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宁死不折的爱国情怀和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不仅让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过红色观影教育的方式学习党史,师生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