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政管理干部、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53161日,学院举办了党政管理干部、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政管理人员、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

   


       本次培训主题是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党政管理干部和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提升管理人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学院行政运行效能,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物理学院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干部保障。

根据培训主题,本次培训班有针对性的为学员们开设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新时代如何提高领导力”“新时代学生干部综合素养的培育及应用”“公务社交礼仪”和“笔杆子是怎样成的”等课程,既注重政治理论方面的培训,也注重工作实务的培训


     

    

这次培训,为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党员、学生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和综合能力提供了学习机会。大家认真聆听了每一场讲座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运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更好指导日常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