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  11 18日至20日,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共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12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苏州大学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为省级高水平物理赛事。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404项,经过竞赛组织委员会复审,共有295项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作品线上展示和答辩、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经过决赛竞赛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84项,三等奖99项。

 我校教务处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组织了竞赛宣传、校内选拔和专家指导等系列活动,并在场地、后勤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指导教师对作品的设计、实验、论文和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参赛同学勤思苦练、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作品,最终获得佳绩。

      此次竞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方面的成效,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提升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