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分党校举行党课第二讲

2017年63日下午4时,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分党校党课第二讲在本部卫校楼201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雯雯老师作主讲报告。学部第3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报告。

李老师从入党流程问题开始讲解,对发展之前、确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受和预备党员转正四个阶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李老师利用真实的例子以及身边的事情向学员们强调了入党事项的细致性和严肃性,希望广大同志能够认真对待,走好入党流程的每一步。此外,对于新加入的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李老师都做了重点标记,时刻提醒着学员们要注意,切勿忽视。在党课过后,学员们积极向李老师询问问题,李老师也耐心地进行回复和解答。

本次党课培训对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来说是一场入党流程介绍,更是一场党性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要求和时间,启发同学们对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和本质意义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为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以及提高党性认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