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2月7日,在物理科技楼409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顾志勇和学院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主持。 

顾志勇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物理学院分工会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分工会也能认真学习工会法和工会章程,履行好工会职责,切实提高服务员工的能力,为广大教师谋福利,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

本届分工会主席朱利平向大会作近三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筹备情况。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充分酝酿推荐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共推荐了六位老师作为委员候选人。随后大会依据相关程序进行了工会委员的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位同志为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12月8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并对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研究。学院新一届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物理学院工会新局面奠定基础,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