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恳谈会举行


6月17日上午,我院在博习楼221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院院长高雷,15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张健敏、邓楷模、田维、研究生辅导员吴亮、本科生辅导员郭永坤及陆玫琳等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燕兰主持。



高雷院长首先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地祝贺!他指出,目前物理学院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师范专业认证、物理学学科认证等都在稳步推进之中。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学生永远是学院的主体,学院也非常重视学生的成长历程。此次恳谈会不仅仅是送上学院对毕业生的温馨祝福,更多的是想了解听取毕业生对母院的心声,鼓励各位同学们对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不断改进教学安排与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教育教学。



会上9名研究生代表与10名本科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母院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苏大物理人孜孜不倦、苦心钻研的拼搏情怀。17级学科教学研究生代表陆玫琳分享了在学院6年来精彩的学习生活,每一次向学院反映的问题都有所改进,从刚入学时的憧憬到临近毕业的不舍完成学业寻得良师益友,也收获真情满满。15级物理学师范班本科生代表孟苑春感慨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一系列过程,正是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携手共进,让物理学师范专业越办越好!同时,也对师范专业提出了师资培养等方面意见。



最后,高雷院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毕业生恳谈会的形式,也对本次恳谈会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了一些学院发展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发展改进的努力方向。同时,他也对各位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提出了注重品德修养、保持长期学习、常回母院看看三点要求。祝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人身道路上事业有成,鹏程万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