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621日下午在物理科技楼409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高雷院长主持。

高院长指出,本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上半年共有9名海外优秀人才参加了今年的东吴青年学者论坛,有两名学者达成了加盟意向;3月份,学院参加美国物理学年会,开展海外招聘工作,今年暑假,还将赴新加坡等国家进行海外人才招聘工作。二是科研工作方面:上半年,学院教师已在PRL等高水平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三是本科教学方面:6月份,已顺利通过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同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物理学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进展情况。目前我院物理学专业已被江苏省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专业,争取暑假期间能顺利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四是研究生培养工作:完成了本硕博贯通的培养计划的修改工作;56月份学院多位老师赴20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今年期望招生质量能够大幅度提升。五是学生工作方面我院将2019年作为本科生学风建设提升年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提升年,将切实提升全院的学风。六是创收工作方面:本学期学院的培训创收工作进展顺利,开辟创收新渠道方面取得新突破。

最后,高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布置期末阶段的相关工作。对期末监考、阅卷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返回原图
/